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

周明瑞/克莱恩梦女,单推,毒唯
禁止无授权转载
圈地自萌自产自销模式开启
详细看置顶

全职高手10cm系列之饲养手册——君莫笑篇

当您接收到一个包裹,而在包裹上写着“荣耀联盟出品”时,恭喜您。您已经成为了联盟系列宠物中君莫笑的主人。
以下是照顾君莫笑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方式。
1.小君莫笑是一个有些调皮是小家伙,所以不要像对待普通手办那样对待他,将他放进玻璃柜里。联盟不保证玻璃柜不会被子弹打穿。
2.君莫笑自带仇恨吸引体质,如果要带他出门请务必多加防范。以及请做好随时被围殴的准备。
3.君莫笑其实一点也不嘲讽,但是很无辜的总会被人当成嘲讽。
君莫笑:[一脸懵逼.jpg]我只是说了实话笑了笑而已。
4.请少让君莫笑与夜雨声烦玩耍。如果迫不得已的话请递给他一副隔音效果好些的耳塞。同时不建议您将君莫笑与蓝桥春雪放在一块,有很大几率蓝桥春雪会被君莫笑欺负哭。这时请立刻带上君莫笑离开,不然蓝桥春雪的主人会生气的。
5.如果君莫笑做了什么特别惹怒您的事,请先冷静一会,再决定要不要撕掉附带的帐号卡进行人道毁灭。
6.请不要给君莫笑烟。缠的烦了给他塞根狗尾草也是可以的。
7.请不要企图换掉他身上那花花绿绿的装备,如果实在觉得看不下去建议您拨打联盟售后电话:135-4301-059购买装备染色剂。
8.如果您对于他随身带着的那把伞有兴趣的话,和他说吧。他会非常高兴的给你演示千机伞的用法的。但是请注意,不要使用枪械形态。
9.如果某天君莫笑突然消失,回来时背了一个沉甸甸的口袋,请立刻关好门窗并通知毁人不倦的主人让他去接一下毁人不倦,以防在外面挂了之后掉血掉装备让毁人不倦心疼。
10.每年的四月初小君莫笑会消失一整天,如果你想他的话请和沐雨橙风的主人一起去H市的南山公墓并带上一束花。
11.当小君莫笑的好感度爆表时,有一定几率变成正常大小的君莫笑三个小时。那个时候,您就可以看见一个带着轻微嘲讽笑容的面孔,温柔的吻在你的额头上将您唤醒。提高好感度的方式有很多,比如给他稀有材料啊,给他稀有材料啊,给他稀有材料啊,陪他去看他曾经的好友等方式。都可以提升好感度。

包裹内容:10cm君莫笑x1,千机伞x1,帐号卡x1
祝愿您与小君莫笑相处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有话说:我更新了!!!!!!快夸我帅!
笑笑是我家的!
呸叶神家的!
呸我是叶神他老公!
还是我家的!
如需关注更新请订阅tag[荣耀联盟出品]
意外发现那个tag就我一个hhhhh

评论(4)
热度(47)
©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