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

周明瑞/克莱恩梦女,单推,毒唯
禁止无授权转载
圈地自萌自产自销模式开启
详细看置顶

关于全职,关于荣耀

看见tag于是忍不住b两句。
最开始和全职邂逅,是在初中。那个时候没看原著,但是看了同人。因为同学里一群人企图把一个c叶修的妹子强逼成受[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了。]然后到处拉人,联合。
其中一个妹子就给我发了一个文档……all叶的,5p文。
对,就是流传甚广的那个文包里的一篇,周喻王韩叶的,攻陷。
然后理所当然的支持叶修是受。
后来在看原著是因为前前任。他是个全职粉,吃韩叶,他c叶修,于是想我c韩文清。
[天哪我他妈到现在都没法掌握老韩性格的分寸别说去c了!]
于是去补了原著。
补着补着就喜欢上了全职。
我发现c叶修我更顺手,于是试了试老韩皮之后又试了试叶修皮。
仔细回顾了一下叶修的点点滴滴,突然就喜欢上了叶修这个角色,不是cp,就是角色。
叶修真的很好,特别特别好,好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戳心窝子的好,不容别人任何一点诋毁的好,他可能嘲讽,可能漫不经心,但是,谁都无法否认,他应当赢得荣耀。
他是荣耀之神啊。荣耀之神就该和荣耀女神在一起吧。
然后借用满汉的如我西沉里面的几句歌词:
我一直在想,这游戏有多难忘,才让你和我,变成热血的模样。
耀眼吗,这是荣耀,这就是疯狂。

评论
热度(7)
©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