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

周明瑞/克莱恩梦女,单推,毒唯
禁止无授权转载
圈地自萌自产自销模式开启
详细看置顶

有关拍广告那些事(周叶周)

写一点第一人组的粮。

三次广告梗。(前因后果)

叶修的粉丝给他赢了一个拍广告的机会。

消息传到兴欣,叶修惊的手里的烟都掉了。

“什么?广告?我什么时候拍过广告?”

然后老板娘委婉的表示上次他去金拱门吃薯条被拍下来当广告了。

“……哦。但是这不代表我愿意给他打广告啊。我只想打好荣耀。”

此时内心os:再说了让老头子知道叶家的长子拍这种商业广告我不被骂死才怪咧……

然后老板娘委婉的表示联盟说必须要有一个人去。如果你不去的话就得你选一个人去。

叶修:那就小周吧。人长得帅又是联盟现在的招牌。为啥不一开始就找他?

叶修粉丝后援会:嗯?

叶修:……哦我知道了。

于是轮回就带着一脸茫然的小周去拍广告。

叶修:小周我看好你哦。

内心os:对不住啦。

小周:前辈的推荐……嗯!

内心os:💞💕💞

然后非常卖力的拍广告。

“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!”

说完小周看了一眼叶修。

评论
热度(9)
©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