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

周明瑞/克莱恩梦女,单推,毒唯
禁止无授权转载
圈地自萌自产自销模式开启
详细看置顶

记一点伞修小脑洞。[我的双眼能见鬼]8

某次苏沐秋翻看以往比赛资料。
苏沐秋:诶,叶修,你搞这37连胜干嘛。让我猜猜……我靠,你不会是当时就暗恋我吧?
叶修:这哪跟哪,我怎么的就暗恋你了。
苏沐秋:你看啊,你的名字一共有14划,我的名字一共有23划,加起来就是37!
叶修:[哭笑不得的]拜托,我只是想,直接38连胜不好,要给你留一场可以超越的余地。
苏沐秋:哪有本质差别吗?还不是想着我。
叶修:……行行行,服了你了。


笔画梗来源空间

伞修就该甜甜甜!找时间再写点账号卡的,最近做梦的梗有点多。

评论(3)
热度(17)
©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