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

周明瑞/克莱恩梦女,单推,毒唯
禁止无授权转载
圈地自萌自产自销模式开启
详细看置顶

魔王和勇者。

p.s:
伯伦希尔:勇者诞生地
休伯利安:魔王统治区

小绿是在大约一个星期前来到伯伦希尔的。
伯伦希尔,每一任勇者,魔法使,精灵使的诞生之地。但却在上一任勇者离开的时候,断代了。
按照伯伦希尔的传统,每一任勇者,魔法使,精灵使都必然是前一任的后人,而上一任的勇者,没有留下后代便离开了。
而魔王,他们都说,魔王是永生不死的。勇者会用自己和伙伴的生命,让魔王陷入沉睡,用魔王的人来说,变成一个茧,重新孵化。
除了魔王的三位下属,没人见过魔王的真面目。一位叫灰羽,人称小少爷;还有一位叫永乐,人称医生,和小少爷灰羽并肩行动。最后一位,叫一维,被灰羽称为天才大人,守备在魔王的城堡。
当魔王重新破茧时,勇者,魔法使,精灵使的能力才会苏醒。然后魔王被赶来的勇者一行人杀死,重新沉睡。中间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了。
而这一次,小绿却是在两位魔法使和精灵使的后代能力苏醒前出现的。
小绿说,这一次的魔王会非常强大,于是勇者会提前苏醒,并且会得到一些先祖们的记忆,帮助自己的伙伴提高能力。
伯伦希尔的史册曾经也有过记载这种事,于是他们相信了这个拿着勇者之剑,并且准确的讲出了上一任勇者有关事的年轻人。
很快,魔法使白小姐,精灵使小亚麻的能力苏醒了。小绿教给她们如何利用周围元素强化自身的能力,两人进步飞快,于是三人走上了讨伐魔王的道路。
途经休伯利安时,他们发现了一个被魔王臣民所囚禁起来的小孩子。那个孩子被魔王下了诅咒,每天都会忘记前一天的事,白小姐认为这是只有魔王才能解开的记忆咒语,于是决定带上这个叫做小蓝的孩子,一起上路。
因为小蓝身上的诅咒,小绿每天早上都会安抚惊慌的小蓝,并且给他讲他们一路上发生的事。
小绿带着其他人非常小心的绕过了一维所设下的防线,直接进入了魔王的宫殿。在最后一个人进入厚,门自动的关上,锁死,原本漆黑一片的宫殿逐渐有蓝色的火焰在旁边的墙上燃烧。光缓缓蔓延到中间那个由骷髅和人骨堆砌而成的王座,却发现上面空无一人。
小绿丢掉一直握在手里,不让小蓝碰的勇者之剑,径直走向王座,精灵使小亚麻惊呼,而魔法使白小姐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刚打算开口,便被小绿打断了。
“你猜的没错,我就是魔王。”
转瞬之间,小绿就像变了一个人,不,变成了一个恶魔。所有恶魔拥有的特征都出现在他身上。小绿泰然自若的坐在了王座上,魔法使白小姐飞速的运起魔法想要攻过去,却发现自己的魔法根本无法使用。因为她所练习的是小绿教她的元素利用魔法,而在魔王的宫殿里,只有无穷无尽的黑暗元素,使用的魔法只能是黑暗系的,打在魔王身上完全没有用,反而会增幅他。精灵使小亚麻也才发现她现在所能召唤的精灵只有黑暗精灵。她们面对自曝身份的小绿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小绿,也就是魔王,稍微眯了眯眼睛,挥手一道魔法将两人弄晕过去,径直走向丝毫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小蓝。开始讲述了整个故事。
“小蓝,你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吗?拿起那把剑。”
小蓝愣了愣,还是拿起了那把被魔王丢在地上的勇者之剑。一时间大量的记忆涌入小蓝的脑海里,看着其中一些画面,小蓝才意识到,自己就是那个上一任的勇者。
本该和魔王同归于尽的那一个。
魔王笑了笑,此时却已经走到了小蓝的身前。
"你身上的确有我下的诅咒。不过不是那个魔法使说的记忆诅咒,而是时间诅咒。"
小绿看着小蓝,脸上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微笑,自顾自的说下去。
"这个诅咒是双向的,我让你的时光倒流,而我则会加速衰老。但是魔王有无尽的时间,也不会变老的那一天的。于是,我拥有了看到未来的能力。"
小绿右手抚上小蓝的脸颊,左手帮小蓝握紧了勇者之剑,继续靠近,就像要把小蓝搂紧怀里。
"我看到的这个未来,很棒。于是我选择跟这个剧本走。对,剧本。已经知道未来,就像看一部剧的剧本一样,照着戏里的自己,演下去就好了。"
"你知道你不留后代有多明智吗?如果你有子嗣,那么你就注定会和我再一次进入无尽的轮回。但是如果你没有,那么你就是不死的,世界如果有魔王,就必须有勇者,或者下一个会称为勇者的人。"
小绿盯着小蓝的眼睛,猛的抱了一下小蓝,将那柄没有自己都根本拿不动的勇者之剑,捅进了自己身体,并且不顾一切了吻了小蓝。
小蓝的记忆再次苏醒,这一次却是他一路上和小绿他们相处的画面。
"时间诅咒已经解除了。在这个结局里,只有你能跳出这个无限的死循环,不过这就足够了。"
"小绿,我……"
"你只有杀死了我,这个故事才会结束。勇者杀死了代表邪恶的魔王,多好的故事,笑一下吧。"
魔王最后的表情定格在一个脆弱的笑容,然后便突然化为灰烬,消失不见了。
end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愚者教会狂信徒叶川 | Powered by LOFTER